墾丁。夏都partⅡ

2010092422:48

 

第二天


泥坎坎~累翻了
我上個廁所回來,呂慈慈就變成醬子嚕^^



。。。心肝寶貝。。。i   love   you 。。。



夏都的早餐還ok(原本不期待的)
哈哈~不知是太餓了嗎?!
吃了粉多東西



原本計劃一早就要去浮潛的慈父(想去浮很久了)

本來慈父揪柚子爹一同去浮潛,柚子爹也爽快答應
大家就說先來吃早餐嘛~
慈父就說7點起床,早點吃早點去,然後早點回來

結果進來看看,覺得還不錯
就決定再多吃一下唄!!!!!
哈哈~被大家白了一眼
那那那~我們為什麼要 那摸早起來

不過~後來慈父還是被柚子爹給放鳥了~哈哈哈

但是他們有誠意派出美女一枚出戰→ㄇㄧㄚˊㄇㄧㄚˊ姨

老公~少了柚子爹換個美女~值得拉




瘋狂大小姐 ~

 


玩的很開心的樂大爺
現階段吃東西真可怕~滿地都是
真是不好意思丫~服務人員~辛苦您嚕

 



和小柚子兩人不知在聊什麼~呵呵
這張感覺好可愛哦!!!


 


慈父吃飽飽後就和ㄇㄧㄚˊㄇㄧㄚˊ姨出發去浮潛



我們則是去游泳池玩水去
呂大膽不愧是呂大膽卻也把我嚇破膽
太大膽還真不是好事,怎麼說呢?!

一 開始到泳池時,弟弟一碰水就哇哇叫,所以我就抱著他
姐姐就坐在游泳圈上粉自在的東搖西搖
就是太大膽的,突然一整個翻船,她整個人面朝下腳還卡在游圈上 
我又抱著弟弟,當下真是嚇傻了
為母則強~也不知那來的力量也忘了怎麼 才翻正的
真是好可怕丫 。。。

從這次翻船事件,我就發現後來救生員一直盯著我們3個人看(危險份子)


回到房間馬上跟櫃台要了2個澡盆
2個寶貝快洗好了,慈父也回到了
開口的第一句就是說︰「老婆~妳的心願要達成了」~疑??

沒想到人家的相機也跟著去潛水拉 



沒錯~這就是人家相機的最後一張


嗚嗚嗚~上次來墾丁,相機被偷
這次來墾丁,相機泡水

老天爺啊~~為什麼丫

所以~從第二天中午後,我又沒相片拉~嗚嗚嗚


特別感謝柚子娘的相片~3Q



第二天的晚餐
慈父從網路上看到了有人分享,有位漁夫親自去捕的漁貨(看人分享的部落格~挺讚)
沒想到打電話去問了,漁夫說他現在沒有抓魚了~昏倒
不過,他有推薦一家→南台灣活海





就坐在外面~邊吹海風邊吃著美食~真舒服
隔壁桌的大哥還問我,怎麼知道這一家咧?!
說我們是老饕哦~哈哈哈




海產真的很新鮮~好好吃哦!!!!
總共7菜一湯加上2瓶台啤和1瓶汽水~醬共花了1800元
如果這些在墾丁大街吃,應該至少要2500以上吧!!
便宜又大碗~重點好吃好吃


第三天

起床吃個早餐
慈慈就在想去玩沙,但又想去泳池
後來慈父就說,先去泳池玩水再去沙灘玩沙
因為今天中午12點要退房,所以掌握好時間~衝拉

墾丁的太陽真的粉熱情丫
曬的我們黑麻麻的~尤其是我和呂小慈

嗚嗚嗚~別人都曬的古銅健康色~水的咧!!
我咧~曬的跟鬼沒兩樣~超醜


中午退房後,原本是想要續住一晚(去找民宿)
但因為那凡比來嚕!!!
而且看新聞好像來勢洶洶~兇的咧!!!!!!
所以就回程了~

再見。墾丁。美麗的大海




08年和柚子一家出遊時~墾丁凱撒
那時我們都是一家3口
現在都有增產報國,變成一家4口拉

期待下次的出遊哦!!!!!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