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y母親節卡片

2012051000:33
之前答應慈慈要陪她一起做母親節卡片
所以,今天下課就先去準備材料

因為樂哥和綾妹還在睡覺,所以我們倆做的很開心



愛心花是慈慈親手貼的~有咪有粉漂亮丫
 就僅此一張,其他都由慈母代勞

因為後來,樂哥起來後,兩姐弟玩亮粉膠水玩開了
一直亂塗亂弄,還搞的兩手都是亮金金的亮片>"<

這張卡片是送給中壢丫嬤的,原本我的想法是請她自己寫裡面的字(模仿)


結果這位大小姐就寫了2個字。。。丫嬤。。。

接著就跟我說︰媽咪,我覺得剩下的給妳寫好了…
慈母︰為什麼?!
小慈︰因為丫嬤是妳媽媽丫…


慈母昏倒中~~~~~~

這小妞真的是鬼靈精,自己說要作卡片送人的~
但被她這麼一講,我倒也是沒法反駁…只好默默接過來寫字~哈哈



這是送給中壢丫嬤、阿姨、舅媽



這是送給新埔婆婆、大姑姑、小姑姑

祝大家母親節快樂喲^O^


p.s
呂小慈堅持要送小姑姑母親節卡片
慈母和她解釋很久,母親節卡片是要送給當媽媽的人拉
但她很堅持(牡羊座的)一定要送給小姑姑

我問她︰為什麼~是因為小姑姑很疼妳是嗎?!
呂大小姐認真的點點頭︰對丫,所以我要送她嘛…


後來~請她塗鴨卡片
婆婆和大姑姑卡片裡面都是3顆愛心和一隻蝴蝶
小姑姑的卻是一棵綠色的大樹加上3朵綠色小花加上3顆愛心

我又問她︰為什麼要畫大樹咧?
慈︰因為朋朋是男生丫…
慈母︰那妳這張卡片到底是要送給誰丫…
慈︰小姑姑丫


(所以~我是不是也該祝朋朋母親節快樂咧~哈哈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