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3y7m》帥樂寶貝~我愛你~啾咪啾咪

2013043020:55
樂哥真的是我上輩子的情人


整天喊媽~黏媽~叫媽~罵媽~~~哇哇叫
都是我~哈哈哈



上次給宜芝姑姑剪的新髮型~帥翻了



抓點樂爸的髮膠隨便弄弄就醬帥~帥呆囉!!!!!!!!!




我的樂寶貝很愛撒嬌~
可是脾氣拗起來…常常惹的樂媽我大爆炸~~~失控到很想海扁他一頓









我的小情人~
每天幾乎快時時刻刻只要看到我就會說︰「媽咪~我愛妳」、「媽咪~~~我愛妳」
我有一天反問他︰「那你知道什麼是愛嗎?!」
樂小子竟然回答我說︰「愛就是很喜歡很喜歡的意思丫」

哈哈哈~這小子真的是一張嘴甜死人不償命啊)))))))))))




好快哦~咻一下下
我們家樂哥今年也要上小班了

想當初還在我懷裡嗷嗷待哺,哇哇叫
現在已經很會頂嘴~常常頂到我火很大





處女座的樂哥常常有些莫名的堅持~真的是龜毛堅持到一個最高境界
真的是有夠討厭>"<
不過~樂哥本身是個很自律的孩子,其實只要順著他的毛摸,他真的很好溝通




希望我的樂哥寶貝快快樂樂迎接未來的每一天



p.s其實現在也正被他惹毛中,但我還是很愛他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