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心肝寶貝綾四歲生日快樂^^y

2014072300:44
我的小心肝寶貝綾好快丫~



記憶中妳才小小一隻



才剛學會走路~還不太穩




去參加姐姐大班運動會時也才一歲多一些(那時已經會全場跑透透的皮了)



記得不是才過完週歲的生日嗎?!
妳怎麼這麼快就長這麼大了



我的小寶貝綾~鬼靈精一枚
做事很獨立~很有自己的想法~任何事情都要自己動手來
像是常常穿一件衣服穿到綾娘我火都上來…為什麼呢?!
譬如冬天天氣很冷的時候,洗澡出來後硬要自己穿衣褲but又穿不好~~~她又容易感冒



小小的她什麼事都想嚐試~其實也都做的很棒很棒
常常在想,是不是因為有姐姐有哥哥所以學什麼做什麼都比同年齡的孩子快
所以~只生一個的…快…點…再…拚…一…個…唄
有兄弟姐妹的感覺真的很好





我的小寶貝綾也是貼心鬼一枚
常常我們下班回到家,3個寶貝都會衝過來抱抱我們
這個小不點抱抱後,就會溜到2樓的鞋子區去拎了2雙室內拖
然後再拿到1樓,我和綾爹腳的前面放著硬要我們馬上換穿~
接著她會再把我們的皮鞋和高跟鞋拎著上2樓放在原本旳位置

是不是~揪甘心A的小寶貝




因為她實在是太調皮搗蛋了~常常都把她慈慈姐姐和丫樂哥哥給惹毛了

譬如說~姐姐哥哥們在地板上玩牌…這位呂小姐就會故意從人家玩牌的中間踩著牌走過去
沒錯~你看沒錯,我也沒打錯~就是直接硬是從人家中間穿過去,然後腳底上還不小心黏幾張帶走
這下當然是引起公憤~大家一起投訴她~~~~~~~~~~~~


但這位呂小姐的反應竟然是︰「因為我要過去啊!!!不然~我要從那裡走啊?!」
哇哩咧~~~當下聽得我嘴裡的茶差點沒噴出來~這是什麼的回應丫!!!!

這時當然是綾娘我出聲的時候~~~
因為再不出來主持公道,我還真怕小三妹會被揍飛(因為她已經是累犯了,累犯不能再被原諒的啊…)

所以~當我一開口問她時,她第一句也是回的跟上面一模一樣,換我被氣到了><
當我再問第二次時(當然口氣有比較嚴肅些)
我就跟小三妹說︰「當人家正在玩遊戲妳從中間走過去是非常不禮貌的,如果妳也在玩,我從你們中間走過去弄亂,妳喜歡嗎?!」
她搖搖頭說︰「不喜歡…」
再問她說︰「妳也不喜歡,那為什麼還要醬子做呢?!」

接著就很委屈的大哭說︰「因為他們都不跟我玩啊!!!!!!!!!

原來~小小的她用這招來吸引哥哥姐姐的注意



連吃個冰~吃法都要跟別人不一 樣~~~真的是調皮蛋一枚


103.07.22是小三妹的生日





謝謝小姑姑特地買蛋糕回來給小綾綾慶生



我的小心肝寶貝綾

雖然妳每天都愛拉我頭髮被我罵…
雖然妳常常任性是小小愛哭包…
雖然妳每天都要惹毛妳哥和妳姐…
雖然妳常常賴皮垃圾都不丟垃圾帶…
雖然常常被妳的很多莫名堅持給拖了很多時間…

可是媽咪真的好愛好愛好愛妳哦!!!

常常看著妳熟睡的臉龐~真感謝妳來當我的小三寶貝~~~啾咪啾咪













颱風來了~
送上我們三個寶貝可愛照^o^y
祝福大家都平平安安













 


  •   盒子小幫手 於 2014-07-24 13:04 1F
  •  寶貝綾

       生日快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