墾丁凱撒渡假去~*

2008100623:43

2008.09.20天氣晴
三天兩夜墾丁凱撒渡假去




這次和柚子一家一起同遊「屏東。墾丁」三天兩夜^^
因為要帶小朋友所以行程上就是沒啥行程,也就是定點玩
所以~柚子娘就選了“墾丁凱撒大飯店”http://www.caesarpark.com.tw/kenting2/room6.htm


其實,這次的墾丁行是撿到的^^"
原本和柚子家約好同行的兩人突然有事,所以柚子爹臨時揪慈父要不要一起來
慈父問了我這個家待不住的娘,要出去玩那當然嘛好(點頭如搗蒜)

柚子爹被我們毫不猶豫就馬上答應嚇了一跳
因為我們倆連行程、住那兒基本的都沒問就答應
後來才知道柚子娘訂了不太便宜的房間(室內加室外共有17坪大)
可是一進房間丫~我和柚子娘第一反應怎麼和照片上有落差
雖然比想像中小了點但是整體上還算不錯拉~
除了有17 坪舒適的客房空間、還有專屬的Jacuzzi按摩浴池另有客房獨立出入口
我們住的房間,推開花園的小門,踩著門外環繞的石板小徑,穿過庭園可直達椰樹環繞的椰林泳池。



我想我們得謝謝這兩位小人兒~托你們的福我們才捨得住啊))))))))))))))))))))))))



墾丁凱撒真的挺不錯的~環境讓人粉舒服(整個粉放鬆)
有名的兩隻鸚鵡讓小朋友看了真開心
我們家小慈還會跑去跟鸚鵡裝可愛
小柚柚則是一直指鸚鵡說「鵡~鵡~鵡」,小柚柚為了要看阿鵡竟然肯給慈父抱耶




這裡的泳池粉不錯~人不太多,沒有太多吵鬧聲還滿安靜的
所以小慈不會害怕,第一天出去看看環境她就一直說要下去玩
第二天帶她去玩,果然粉給面子,終於敢下來玩水囉!!!



1y5m的小慈寶貝真的粉棒喲^^
愈來愈會表達自己的意思
雖然常常講的我們都聽不太懂~超Q


飯店提供的水果~最愛的香蕉已經被小慈和柚柚給吃掉
所以小慈開始玩加洲李上的貼紙(怎麼都撕不下丫)



這裡的兒童館真不錯喲!!!!!!粉大也粉東西可以玩
當初看完房間後就不太期望兒童館
沒想到凱撒兒童館粉大耶~看了慈母我都粉開心超想玩的拉~嘻



這次是套裝行程~所以有個是要帶我們到凱撒的秘密沙灘喲^^
去看看秘密沙灘那的生態還挺好玩的



晚上逛墾丁大街時,想說小慈超愛玩我的眼鏡
所以就跟慈父說買個太陽眼鏡給她吧!!!!!!!
原本想說小慈可能不太喜歡載
沒想到這小妞竟然還滿喜歡的耶
會一直載著看上面又看下面真有趣
而且粉便宜~一副80元


看看我們家的小妞有沒有粉舒服丫(腳還給我醬子放咧)
感覺上她大小姐渡假有給她舒服到哦~哈



可愛的小柚柚下次咱們再一起出來玩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