墾丁day3-海生館

2012053116:43
 今天的主要行程就是海生館 天氣好到爆丫




吃完早餐~2位三八丫花就開心上車要前往海生館拉






入館先來一張大合照~小三妹在邊邊補眠中




泥坎坎~睡的可熟的咧!!!!!






幸福的孩子們~呂小慈真的很愛扮鬼臉




正常版來一張




配合小橘子來一張~阿彌陀佛




女生來一張吧~~~我是美少女…的媽媽(哈哈哈)




一家五口~耶耶耶



眼看著大姑姑走掉~呂樂哥快步追上…一點也沒在乎我們正在拍照




趕上企鵝餵食解說~好冷丫




真不能逞強丫…為了表示我是強嫂(光哥已改成強哥了…)
所以一手抱起2個寶,後果就是我的後背好痛丫>"<




可愛的企鵝~但我想環境再怎麼好,還是不及在自己的家鄉好吧!!!
但海生館真的很用心,至少每個海洋生物看起來健康又漂亮




巨大海藻群~真的很美也很巨觀




這兒可以去服務台借刷子來體驗一下~













這兒是2樓的探索教室
沒和柑橘家族一起來,綾娘我還真不知道這兒可以上來玩耶!!!
難怪~當初綾爹海生館只規劃大約4~5小時
橘爹和橘娘直搖頭說︰不夠,每次來都玩到閉館還玩不夠

原來~這兒真的很有趣耶




深海潛水衣









有咪有發現,我們家樂哥充滿了慈愛,平常媽媽不是當假的














這兒也超好玩,也是我們上次沒來過的地方--極地探險
大人小孩玩的超開心的…連小三妹也爬的很開心




2位父親大人不顧眾孩們一直唸︰爸爸~不要再抽煙了…
還是堅持一定要抽完手上那一枝煙才肯離開~哈哈



鯨鯊餵食解說~超大隻的拉!!!




這隻魟魚看起來好像在微笑~可愛




看了很多次的花園鰻,還是覺得不太討喜(不過真的有長大餒…上次來是4年前)






海洋共生~海葵和海葵魚




另類體驗~可以摸我,不要抓我,不要捏我






魚群吃高麗菜耶~~~好酷哦!!!





再趕去看大洋池餵食解說,也結束了今日海生館的行程
原本還計劃要在外面玩水的,不過我們出來時天氣轉涼(有點小可惜)
不過~這次的海生館行程,大夥兒都非常盡興~超讚的
下次來挑戰夜宿海洋館,我想這也會是不錯的體驗吧!!!




回去休息時,順便帶晚餐回去…休息休息
因為已經天黑了,想說要休息,可是敵不過慈慈的一直哀求
所以,吃飽喝足,又帶著他們夜探白沙灣




真的是瘋狂呂大膽又被慈父給埋起來~
慈慈和小橘子晚上玩海水,玩到不想起來
我倒是看的心驚膽跳的~囉嗦到慈父開口說︰我看妳還是先回去好了

(((((哈哈哈)))))


我是個天黑就要回家的孩子嘛~外面天黑黑我是真心會害怕咩!!!



p.s
白沙灣都沒有好好玩到,真的很可惜餒>"<
期待下次囉!!!



(((待續,明早浮潛))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•   盒子小幫手 於 2012-06-08 09:41 1F
  • 您好:
     
    我們已經將您這篇日記轉貼到「盒子嚴選」,
    將會隨機出現於 nidBox 官網首頁。
    也期待您繼續和大家分享生活中精彩動人的每一刻~
     
    nidBox 盒子小幫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