苗栗棗莊和大湖山頂果園採莓去~part1

2013020317:16
感謝林氏夫妻邀約來苗栗棗莊~今天天氣大好耶






第一次和小寶、小兔一同出去(兩位乖寶寶真的是模範baby~超乖超棒的拉





3個寶貝3個樣~頑皮綾、搗蛋慈、皮蛋樂




皮蛋樂哥~現在特愛嘟嘴拍照




寶貝慈慈現在也是賴皮一族







小三妹真的很頑皮~~




孩子王~宛庭姐姐(每個孩子都愛妳餒)

晚上睡前,呂綾綾小妹妹一直狂找宛庭姐姐,大約唸了快半個小時才睡著(還帶著哭音叫姐姐~大家都笑翻了)






用餐前先餵飽~爸爸媽媽就能好好吃頓飯~(((你們倆真的好棒喲)))




姐妹倆來一張


和最愛的宛庭姐姐拍張照




母女3人檔來一張




我的寶貝樂哥







幸福的一家四口~可愛的雙寶真的好乖哦!!!




《番外~喬事篇》



慈老大︰ㄟ…你不是說今天要還錢的嗎?!
呂小樂︰我…我…可是…我真的今天沒辦法拉!!!


慈老大︰好拉~好拉~那我先睡一下好了…
呂小樂︰對嘛~對嘛~會累就趕快去睡一下咩





耶耶耶~我最可愛







好好喝的紅棗茶~真的好好喝哦!!!!!!!!




超可愛的雙寶~今天的表現給你們倆積霸分~超棒的^^y






吃飽飽很開心的雙寶




媽咪親一下小三妹




小三妹妳也不用拿舌頭來回禮吧><







雙寶這麼棒~我看可以再來個雙寶哦!!!超棒





帥氣父子檔




3個小小寶~都好可愛哦!!!




我的心肝寶貝呂慈慈





我是牛慈慈~吽吽





樂哥~你肚子也太大了吧!!!




這頭小牛~~





第一次和雙寶一同出遊~真開心

接下來要去餵動物囉!!!!


《待續》